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参加奥运会没问题 这次阿根廷该赢巴西了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著名前锋梅西28日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准备参加阿根廷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集训。梅西表示,他对于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和巴西队的碰撞充满期待,因为阿根廷最近两次和巴西的交手都以失败告终,现在是该阿根廷“雪耻”的时候了。

    根据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赛程,阿根廷队将分别在6月15日和18日同厄瓜多尔队和巴西队交手,其中同巴西队的比赛阿根廷队是客场作战,阿根廷处于不利形势。

    当被问及这场比赛的前景时,梅西回答说:“我们必须战胜他们(巴西队)。他们已经赢了我们两次,也该我们赢他们了。”

    作为南美足坛的两支顶尖球队,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之间的交锋记录总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巴西和阿根廷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7年的美洲杯决赛上,结果在美洲杯前面几场比赛中光芒四射的阿根廷队以0:3惨败。而两队2006年9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巴西队也战胜了阿根廷队。接连两场比赛输给巴西,让阿根廷球员和球迷耿耿于怀。

    梅西同时向媒体表示,他认为自己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态度已经没有上周那么坚定,毕竟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态度明朗之前,梅西参加奥运会还是存在变数。(完)2008/05/29 09: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