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姚明"亮相"关注灾区 男篮义赛拉开奥运热身序幕

  新华社东莞5月28日专电从今年3月初起一直封闭集训的中国男篮28日本年度首次公开亮相,用一场赈灾义赛拉开了奥运热身的序幕。

  在广东东莞进行的这场慈善义赛中,中国男篮以87比80力克美国孟菲斯大学队。
同时,本场比赛将募集到的近430万元的善款捐给四川地震灾区。

  当晚的比赛开始前,全场人员默哀一分钟,以寄托对四川地震遇难者的哀思。

  尚在美国养伤的姚明、虽远隔万里,仍通过现场视频表达了自己对四川地震灾区的关注。姚明呼吁大家在关注中国篮球的同时,也关注地震灾区,为灾区献出一份爱心。同样因伤缺席的王治郅和易建联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

  由于三大主力缺阵,很大程度上削弱了中国队的实力。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未能很快进入状态,投篮命中率很低。首节比赛中,一直落后的中国队凭借最后时刻张凯和刘炜的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16比18。第二节双方仍相持不下,中国队以3分之差结束了上半场较量。

  下半场比赛仍然呈胶着状态。中国队在末节最后时刻表现出色,反超比分,最终以87比8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