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米兰铁卫获捷克足球先生 力压枪手强人德甲杀手

    新华社布拉格5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丁宜)现效力意甲AC米兰队的捷克后卫扬库洛夫斯基28日在布拉格举行的颁奖晚会上获得2007年度捷克最佳球员称号。

    现年31岁的扬库洛夫斯基以其在AC米兰和捷克国家队的出色表现成功当选,成为最近27年来捷克首位获得该称号的后卫球员。

    在2007年度的评选中,英超切尔西队门将切赫排名第二,阿森纳队中场球员罗西基名列第三,而意甲尤文图斯队中场核心内德维德仅排在第四。

    此外,现效力德甲法兰克福队的捷克前锋费宁获得最佳新秀奖。捷克国家队主教练布吕克纳获得最佳教练奖。

    捷克年度最佳球员由捷克足球学院成员、甲级队教练和队长、前最佳球员获得者、媒体代表和捷克足球协会官员等共同评出,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43次评选。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