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部落活动 > 阿迪达斯 summerleague 篮球联赛 > 夏季联赛故事

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广州赛区相关公告

    搜狐体育讯 2008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广州赛区比赛已于上周末5月24日拉开帷幕,经过连续两天的鏖战,首先开赛的U24组别已经结束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争夺,本周六、日(5月31日和6月1日),U24各小组出线球队将继续捉对厮杀,进行交叉淘汰赛。

  广州赛区比赛是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沈阳等6个赛区中最早开战的,U24组别各小组出线球队以及上周末因故未打预赛的球队须在5月31日10时检录,参赛球员请准时到广州大学城内的广东工业大学校区篮球训练馆报到,交叉淘汰赛后,真正的篮下之王即将诞生。而U18组别未领取装备的球队请在周六当天10-12时到以上地址领取。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