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热身赛-德国被白俄罗斯逼平 勒夫向媒体倒苦水



  立志要在欧锦赛上取得好成绩的德国队27日下午在赛前首场热身赛中遭遇挫折,被无缘欧锦赛决赛圈的白俄罗斯队2∶2逼平。

  这场热身赛在德国西南部城市凯撒斯劳滕举行,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前锋线上让拜仁尖刀克劳泽和波多尔斯基首发,队长巴拉克也首发出场。
第10分钟,克劳泽接波多尔斯基助攻打进第一球;不久白俄罗斯自摆乌龙,德国队顺利地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主教练勒夫换下巴拉克、克劳泽、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等主力,尽遣大名单上的替补球员亮相。但是,面对替补阵容,白俄罗斯队的防守反击开始发挥威力,“德国战车”的后防线漏洞百出,让白俄罗斯队轻松进入两球,也让教练席上的勒夫扼腕不已。

  勒夫赛后对媒体说:“让领先优势从手边溜走的确让人失望。但我可以承诺,12天后,所有的队员将会有更好的状态。”

  5月31日,德国队将与塞尔维亚进行欧锦赛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6月8日,德国队将在欧锦赛小组赛首战遭遇宿敌波兰队,两队将在奥地利的克拉根福交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