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宁体育训练中心09年底竣工 游泳馆已初具规模

  作为辽宁体育的一个新标志,于去年5月15日破土动工的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施工进度一直为外界所关注。昨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永言介绍了最近进展:“预计明年年底,我们的体育训练中心将全部竣工。”

  辽宁体育训练中心集中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的周围,自去年施工以来总体进展比较顺利,孙永言说:“目前,游泳馆已经初具规模;有一个万人馆,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完成主体框架工作;东边的场馆也基本成型。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分赛区,今年8月份,沈阳将是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分赛场,而比赛地点就在五里河体育场。“火炬传递和奥运期间,辽宁体育训练中心的施工将暂停一段时间,但不会影响到整体的工程进度。”孙永言说。本版图文均由记者 姚国繁采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