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NBA掏1400万元捐助中国灾区 通过红十字会捐赠

  据新华社电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昨日宣布追加捐款700万元人民币,用以帮助中国四川灾区进行救援和重建,以及兴建学校和教育设施。这样加上之前捐赠的700万元人民币,NBA的捐款总数达1400万元。“发生在中国的地震灾难深深震撼了NBA大家庭的每一个人,重建家园是个耗时的巨大工程,NBA大家庭将全力以赴参与到中国人民灾后恢复的工作中。
”NBA总裁斯特恩发表声明说,“长久以来,NBA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和认同,我为NBA球队、球员及联盟在这次赈灾中的表现感到骄傲。”

  在地震发生不久,NBA中国公司的员工90多人就捐款40多万。汇总姚明和易建联的捐款,以及NBA公司的捐款,当时凑足了700万元,这笔钱已经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给了灾区。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说:“地震所引发的巨大灾难让我们很悲痛,NBA将尽全力支持接下来的灾区重建和恢复工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