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捷克核心重伤无缘欧洲杯 球迷强烈呼吁领袖回归

    搜狐体育讯 日前,捷克国家队中场核心罗西基正式宣布退出2008年欧洲杯,伤病的困扰最终让他在希望面前选择了放弃。

  现年27岁的阿森纳中场大将自从今年1月起便由于腿伤的问题而处于修养状态。起初经过医生的诊断,问题看起来并不严重。但通过几个月的治疗,他伤病的疼痛却始终没有减轻,而这也让罗西基现身瑞士及奥地利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罗西基本人也承认:“我正处于我职业生涯的最低点,我十分怀念在场上的那种感觉,无论是联赛、冠军杯以及即将进行的欧洲杯。”

  罗西基将会接受手术并度过两个月的恢复期,而他的缺阵也让捷克球迷失望不已。捷克主帅布吕克纳也表示:“他的缺阵确实是我们很大的损失。他试过了所有的办法,但看起来手术是他现在唯一的选择。”而正是由于罗西基的缺阵,捷克球迷再一次希望“铁汉”内德维德能够重返国家队,带领球队复制1976年的神话。(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