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青岛整风砍向后防两悍将 杨昆鹏叶荣顺惨遭三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昨日从青岛中能俱乐部内部了解到,球队两名后防大将杨昆鹏、叶荣顺遭到俱乐部内部“三停”的处罚,两人目前已经没有随队训练。不过青岛俱乐部已经要求当地媒体不要报道此事。

  青岛队在经过休整之后重新集中,不过队员们发现,后防线的两名球员杨昆鹏、叶荣顺没有参加训练。随后俱乐部内部通报,两名球员被“三停”。不过俱乐部并没有对此次处罚做出解释。目前这两人都在家里休息,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短时间内他们不会回到队中。“三停”这个词本赛季在青岛俱乐部出现已经不是第一次。国脚刘健是第一个被三停的,当时给出的理由是他消极比赛。尽管刘健入选了国足,但仍然背着处罚。而仅仅只间隔二十天,俱乐部又开出了第二张罚单,这次直指后防线的两名大将叶荣顺、杨昆鹏。由于事出突然,其他队员也感到有些突然:“是说怎么没见到他们,这个处罚有些意外。”

  在这两人中,杨昆鹏被“三停”确实有些不解。本赛季从武汉转会回青岛后,杨昆鹏十分受俱乐部的重视。他不但成为青岛中能的后防核心,还被任命为队长。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杨昆鹏都作为主力打满了90分钟,并没有看出有何不正常。昨晚记者拨打他的手机,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叶荣顺则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下半时被换下,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他都以主力身份登场。

  记者想就此事采访青岛俱乐部,但俱乐部官员不愿意就此问题进行回答,也不愿意承认这一处罚。据了解,青岛媒体已经被俱乐部告知,不要对此事进行报道。看来,青岛俱乐部希望能低调处理此事。凌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昆鹏 | 叶荣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