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三强参逐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 哈曼期望亚洲雄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哈曼看来,只要是亚洲国家获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对亚足联而言都是胜利。

  尽管亚洲各国正在为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拼杀,但对于部分国家来说已经将目标盯到了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权之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亚洲将有机会“击败”欧洲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有意思的是,对于目前被同分在预选赛A组中的三个国家而言,这更像是第二战场——除伊拉克外,中国、澳大利亚、卡塔尔都有计划申请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中国、澳大利亚、卡塔尔都有计划申请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这的确是一种巧合。不过亚洲各国则需要面对欧洲列强的挑战,其中目前已经表明申办态度的有俄罗斯、英格兰、西班牙、荷兰和比利时。根据报道,美国也正在考虑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

  由于2010年世界杯将在南非举行,2014年又确定在巴西举办,因此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被认为“理所应当”的该归欧洲所有。在民间早就有这样的说法: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世界杯,都是以欧洲为主战场,其他洲只是“插花般的点缀”。不过亚足联主席哈曼却表示,由于之前亚洲仅在2002年由韩日合办过一届世界杯,因此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权从机会上来说与欧洲是相当的。

  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哈曼表示“亚洲当然有很大的机会,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的,根本就没有各洲轮办的制度,任何地方(承办)都是可能的。我认为我们需要在2018年将世界杯带到亚洲来。”哈曼还表示如果整个亚洲团结起来支持一个国家,那么亚洲就有很大的赢面,不过他也鼓励能有更多国家来提出申办,“我宁愿有尽可能多的国家提出申办,然后让亚洲国家自己来决定最后支持哪一个国家去申办。”

  2018年世界杯申办权将在2011年时公布花落谁家,不过国际足联正在考虑同时能将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在2011年敲定,这样他们便可以将两届世界杯的广告和电视转播权打包出售。徐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