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宿茂臻拜访老东家 鲁能训练场第四外援赢得赞扬

  本报讯 28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在基地进行了日常训练。国奥队助理教练宿茂臻现身训练场,在球迷中引起轰动。

  28日是鲁能俱乐部的球迷开放日,尽管中超联赛暂停,但仍有上百名球迷来到俱乐部,观看鲁能训练。记者注意到,三名主力球员舒畅、李金羽和李雷雷已经归队。
不过,舒畅等人并未参加分队比赛,而是围着场地慢跑,进行恢复性训练。

  训练仍由助理教练米沙负责。热身活动结束后,球员被分成两组,开始了半场范围内的分队比赛。虽然球迷未盼来第四外援,但鲁西阿诺和西切罗表现出色,尤其是小个子鲁西阿诺,凭借良好的脚下技术,频频突破“对手”的防线,博得球迷阵阵掌声。

  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前鲁能球员、国奥队助理教练宿茂臻来到训练场。茂臻的到来,让现场球迷十分兴奋。事实上,茂臻本人现在也是春风得意,不久前,他领到了德国足协颁发的2007年国际足球教练员学习班毕业证书。

  据了解,茂臻这次是处理私事路过济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鲁能俱乐部是我战斗过的地方,每次来济南,我都会来这里看看,每次感觉都很亲切。”虽然只是拜访老东家,并非考察队员,但茂臻的到来,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王晓龙、吕征、崔鹏等国奥队员的表现欲望。看到弟子们踢得如此卖力,茂臻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