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杜绝夏季综合症 朱广沪多招避免非战斗减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根据以往几个赛季的经验,汉军一进入夏季就会出现成绩下滑现象。主教练朱广沪十分明白,这个夏季对汉军非常重要,必须拿到足够的分数。“这个夏季战役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他告诉记者。

  朱广沪对汉军以往夏季成绩出现下滑的“惯性病”已经有所了解。“去年武汉队上半程排第4,结果下半程一开始就直线下降。有的队员也跟我反映,一到夏天之后状态会下滑。”他说,“据我了解,主要还是非战斗性减员太严重。有的队员告诉我,有个外援拉肚子拉了一个多月,最后下半程根本没怎么打。那么这就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我们现在本来人手就不足,所以不能再在这方面出问题。”

  朱广沪回到武汉后,专门就此事召集教练组、队医、后勤等部门开会。据队医介绍,因为武汉天气炎热,所以队员们训练回房间后习惯对着空调吹,有时甚至直接睡在地上。加上饮食上不注意,这是导致腹泻的主要原因。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要求,队员房间的空调必须由后勤部门来控制。训练前离开房间必须关掉空调,训练结束后也要马上洗澡,不允许长时间吹空调。晚上睡觉时,对空调的温度要严格控制,温度不许调得过低。同时他还要求餐厅要在食物源头上把好关,防止病从口入。同时他还要求医疗组必须做好补给,给队员必要的水分补充,以较为具体的生化指标作为训练的依据。

  武汉炎热的夏季对其他球队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困难,但现在也让武汉队颇感头疼。朱广沪表示,这是没办法避免的,只能通过加强训练来让队员更适应。据了解,近两周汉军都将留在基地,强度会保持一天两练,而下午的训练时间一般放在4点30分,这个时候虽然不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但温度也不低,老朱希望队员能在这种条件下完成更接近于实战的训练。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