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伊拉克有望解禁 布拉特:世界杯预选澳伊战照常

  快报讯(记者申炜)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悉尼出席会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澳大利亚媒体证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澳大利亚队主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于周日在悉尼照常进行。尽管国际足联尚未解除对伊拉克的全球禁赛,但布拉特的态度从一个侧面表明,围绕着伊拉克队停赛处罚的威胁将告一段落。

  此前,在伊拉克政府单方面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及其下属的各个体育协会后,国际足联针对伊拉克政府解散伊拉克足协的决定对伊拉克实行长达一年的全球禁赛制裁,除非伊拉克政府能够撤销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及其下属体育协会的行政命令。但是随后布拉特通过国际足联的新闻发布会向伊拉克方面发出积极的信号,并承诺一旦伊拉克政府能够撤销此前解散奥委会及其下属体育协会的行政令,国际足联也将取消对伊拉克的停赛处罚。据记者了解,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昨天已经抵达悉尼解决此次伊拉克停赛危机,并且就此事向国际足联的高层进行了解释。也许正是伊拉克方面态度的变化,布拉特才向澳大利亚媒体透露比赛正常进行的态度。

  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国际足联解除对伊拉克禁赛的通知马上就会对外公布,毕竟目前距离国际足联提出的最后期限仅有不到一天时间,否则伊拉克队还是无缘世界杯的比赛。据最新消息,澳大利亚足协首席执行官本·巴克利表示自己还不清楚澳大利亚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是否将如期进行,但是澳大利亚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