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谢晖有望八月加盟武汉 能否成行看申花方面态度

幻灯:谢晖夫妇出席内衣大赛 妇唱夫随心有灵犀

  四处物色前锋的武汉队,在错过了从瑞士超级联赛回国的高中锋石俊后,又将目标转向了董方卓和谢晖,并得到了谢晖的积极响应。

  自从古斯塔博受伤,汉军阵中就没了真正的前锋,这成了朱广沪最大的心病,也是汉军保级面临的最大困难。在引进石俊失败后,朱广沪两天前与董方卓取得了联系,希望董方卓能来武汉助其一臂之力。不过,董方卓在表示感谢后,还是婉拒了朱广沪的邀请。董方卓表示,自己不想就这样回国,希望在国外闯出个名堂来。

  在招揽董方卓无果后,老朱马上与谢晖取得了联系,并得到了谢晖的积极响应。不过,由于谢晖是以租借方式到德乙效力,因此此事能否成行还需看申花方面的态度。即使申花同意放人,也需等到8月份联赛第一轮循环结束后的第二次转会期。

  另据俱乐部透露,古斯塔博目前已经回到巴西,并顺利地进行了膝部手术。如不出意外,他将在6月中旬来中国向汉军报到,恢复顺利的话应可赶上第二阶段首轮与青岛队的比赛(6月25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