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16强23人名单出炉:意大利佩罗塔依然入选

  本报专讯昨日,参加欧洲杯的16支球队23人大名单已全部出炉,本报将几支在国内拥有众多球迷的球队名单整理如下。

  荷兰

  博拉鲁兹落选

  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至塞维利亚的后卫博拉鲁兹成为最后一位落选者。

  门将:范德萨、斯特克伦堡、蒂默尔;后卫:鲍马、德克勒、海廷加、马泰森、梅尔奇奥特、奥耶尔;中场:阿费莱、范布隆克霍斯特、恩格拉尔、德容、斯奈德、范德法特、德策夫;前锋:巴贝尔、亨特拉尔、库伊特、范尼、范佩西、罗本、海塞林克。


  德国

  新星马林落选

  在德国的名单中,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普遍被看好的新星马林落选。

  门将:莱曼、恩克、阿德勒;后卫:梅策尔德、默特萨克、拉姆、扬森、弗里茨、弗里德里希、韦斯特曼;中场: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罗尔费斯、希茨尔斯佩格、弗林斯、特罗霍夫斯基、博罗夫斯基、奥东科;前锋: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库兰伊、诺伊维尔、戈麦斯。

  意大利

  佩罗塔依然入选

  佛罗伦萨小将蒙托利沃遗憾地未能入选最后的参赛名单,不过他将参加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

  门将:布冯、阿梅利亚、德桑克蒂斯;后卫:帕努奇、卡纳瓦罗、马特拉齐、巴尔扎利、基耶利尼、赞布罗塔、格罗索;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德罗西、佩罗塔、阿奎拉尼、卡莫拉内西;前锋:皮耶罗、博列洛、迪纳塔莱、夸利亚雷拉、托尼、卡萨诺。

  法国

  小将戈米入围

  圣埃蒂安小将戈米如愿入围,而罗马悍将梅克斯等落选。

  门将:库佩、弗雷、曼丹达;后卫:阿比达尔、布姆松、克莱尔、斯奎拉奇、加拉、埃夫拉、萨尼奥尔、图拉姆;中场:L-迪亚拉、马克莱莱、图拉朗、维埃拉;前锋:阿内尔卡、本泽马、戈武、纳斯里、戈米、亨利、马卢达、里贝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米 | 马林 | 佩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