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亚洲杯徐媛进球韩端染红 长春两将郭月落选

  记者姜迪/报道

  本报讯昨日,中国女足以1比0战胜她们在亚洲杯上的第一个对手越南女足。中国队在赛前上报了参赛的23人名单,刘亚莉、宋晓丽、张彤、郭月和魏晓芬5人被淘汰。两名长春女将,郭月和娄晓旭仅有娄晓旭一人入选。


  长春两女将郭月落选

  原本在广州那场热身赛之后商瑞华就准备提交23人名单,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份名单的悬念最终被保留到了越南。

  原本娄晓旭一度成为了险些被淘汰的人,也让不少长春球迷担心她的位置。但是在最近的训练中娄晓旭表现不错,在最后时刻还是凭借自己的能力挤掉了郭月进入23人名单。不过郭月的战术作用在球队中表现得还是很明显,相信长春女孩还是有机会赶上奥运的末班车。商瑞华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郭月这次落选只是亚洲杯没有进入正赛名单,决不是意味着奥运会也没有了机会。

  徐媛进球韩端染红

  比赛刚开始,中国队便打起了地面配合。看来,没有了高妹郭月,商瑞华也并不能采用高举高打的战术。虽然中国姑娘们的技术占上风,也取得了场面上的控球优势,但场面还是变得胶着起来,随着比赛深入,中国队也加强了高球冲吊,第30分钟,中国队右翼传中,韩端中路争顶吸引防守注意力,越南队后点头球失误,徐媛小角度快射被门将挡下。如果争顶这个球的是有身高优势的郭月,会不会有更好的结果呢?毕竟郭月在前场的桥头堡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1分钟后中国队打破僵局,徐媛接应到中路直传后,于禁区前偏左位置转身低射,皮球直飞入球门后角,中国队1比0领先,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入球。

  在下半场87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人墙排定时有越南球员倒地,主裁判在征询边裁意见后,向韩端出示了红牌!假若这场比赛高妹郭月在场上突前,替韩端牵扯一下,也许韩端的威力会发挥得更好。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张燕茹;15-周高萍、3-李洁、5-翁新芝、4-张颖;12-曲飞飞、6-张娜、7-毕妍、21-王丹丹;8-徐媛、9-韩端

  另讯A组的另一场比赛是由朝鲜对泰国。在90分钟比赛中,朝鲜女足以5-0大胜泰国女足,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月 | 韩端 | 娄晓旭 | 徐媛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