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陕西浐霸紧盯孙继海 成耀东:我们不需要董方卓

孙继海和董方卓(资料图)

  正在西安备战第二阶段中超联赛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明天将开往潍坊。据教练组介绍,球队之所以在西安仅集中一天之后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备战,目前全国预备队联赛正在潍坊

  进行,按照成耀东的设想,抵达潍坊之后,浐灞队将会有更多的队员出现在预备队联赛的赛场上,这样一来对于整个球队保持状态将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在潍坊集训一个星期之后,浐灞队将会前往香河继续备战,时间大概在两个星期左右,选择香河作为备战地,成耀东的说法是,这里备战的球队数量比较多,有利于浐灞队随时找到热身的对手。

不过,对于广大球迷来说,现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不是这一阶段浐灞队在哪里备战,而是在这一阶段浐灞究竟有什么样的变化,昨天就这一问题浐灞队在基地专门向媒体做了通报。通报中,记者获得了两个有价值的新闻线索。第一,关于亚冠,浐灞队态度是有机会就一定会争取;第二,关于引援,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称,如果孙继海留英无果,浐灞俱乐部会动用一切关系引进这位中国留洋先锋。

  关于亚冠·有机会肯定争取

  众所周知,亚足联对于明年的亚冠联赛进行了重大调整,其中对于中超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明年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由现在的两个增加到了四个,在这种情况下,从目前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成绩来看,西北狼是非常有机会出现在明年的亚洲赛场上的。

  成耀东说:“目前,我们还没有从官方渠道得到明年亚冠联赛扩军的消息,我们只是从一些媒体看到了明年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从现在的两个增加到了四个,我个人认为,如果这种消息准确,对于中超无疑是件好事。浐灞队将会尽力争取明年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不过,成耀东同时又说,虽然浐灞队现在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但在很多细节上依然存在着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是不会轻易改变年初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浐灞队会按照自己的节奏一场一场去打比赛。

  关于月底开始的第二阶段联赛,成耀东称,这一阶段联赛将仍然会非常艰苦,在短短的五轮联赛中,浐灞队不仅要打申花,而且还要打天津等强队,因此在这一阶段咬得住对于今年浐灞队的最终排名将会起到关键作用。

  关于引援·浐灞紧盯孙继海

  在送走试训的奥兰多之后,浐灞队并没有放弃这个外援名额,在昨天的通气会上,成耀东说,浐灞俱乐部日前还和多名外援保持着联系,如果有合适的,俱乐部将会立即引进。另外,在昨天的通气会上,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还称,浐灞在内援方面目前紧盯海归球员——孙继海。

  成耀东说,之前,浐灞俱乐部已经与孙继海有过接触,但仅仅是了解了一下他的近况而已。关于孙继海其实现在的处境大家都比较了解,虽然曼城俱乐部放弃了他,但是仍然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这种情况下,孙继海的选择肯定会是英超。成耀东接着说:“我们之所以提前与孙继海进行提前接触,我们的考虑是一旦孙继海留英不成,那么我们将会动用各种关系引进他。”

  至于目前在英超举步维艰的另一名中国球员董方卓,成耀东这样说:“不是所有留洋球员我们都需要。当然,董方卓的情况和孙继海一样,英超都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所以我们只有根据事态的发展,决定最后怎么办?”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惠 方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