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成耀东承认已接触孙继海 不去英超就想办法引进

  华商网讯 (记者 张维博)中国“海派”球员的旗帜人物——孙继海与董方卓放出了欲回中超的风声,一时间半数的中超俱乐部都传出了要引进的消息。中新浐灞跟他们有过接触吗?想引进吗?

  “接触”孙继海

  “我们和孙继海最近确实有过接触,”成耀东说道:“但只是局限于朋友层面的交流。

”谈及孙继海,成耀东承认了关于他和孙继海有过“接触”的消息。关于浐灞是否要引进孙继海成耀东的想法却首先立足于孙继海的角度,成耀东认为:作为孙继海来说,他首先还是想留在英超踢球的。那里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是球员的梦想。而且现在也确实有英超的球会在联系孙继海,所以他的首选应该还是英超。如果说孙继海不想在英国踢球了,想会中超来,那么浐灞俱乐部会通过一切关系和力量,想尽一切办法争取引进孙继海。

  有记者问浐灞是否有意引进董方卓?成耀东用一句话回答了:“无论是董方卓孙继海或是其它海归球员,不是说我们想要就能来的,也不是说想来我们就会要的。”

  鲁尼争取提前付出

  引援扔在谨慎而紧张的操办着,而浐灞的锋线尖刀人物鲁尼却开始康复治疗了。自从在与深圳的比赛中韧带断裂到现在,鲁尼就暂时告别的陕西球迷的视野,偶尔在训练场见到的“老熟人”也是驾着双拐的。对于鲁尼的伤情,成耀东显得很有乐观:虽然按预期,他参加不了下一阶段的比赛,但是从目前的恢复情况看鲁尼很有可能提前复出。7月13号那场联赛,很有可能他将重归赛场。

  浐灞能否引进孙继海?鲁尼能否提前复出?这两个问题注定成为陕西球迷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鲁尼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