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城誓与豪门争夺小罗 米兰双雄召唤已成过去时

    搜狐体育讯 曼城俱乐部正同巴萨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积极联系,希望他能拒绝意甲米兰双雄的邀请,登陆英超。

  曼城转会代表皮姆蓬萨特透露说,上周在曼谷同罗纳尔迪尼奥的兄弟兼经纪人德阿西斯进行了会谈。他还补充说,未来两周内将会有关于球队主帅埃里克森的去留决定公布于众。

  他告诉采访的记者:“我向德阿西斯解释了我们相信罗纳尔迪尼奥的实力,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已有多家球队有意邀请罗纳尔迪尼奥,这些球队都比曼城更有名气,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一定会得到他。罗纳尔迪尼奥就像一个少年一样,很快会对一些事情产生厌倦,并在不断寻找着新的挑战。”

  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曾追随巴萨先后夺得过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两次联赛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奖杯,他还是2002年夺得韩日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成员。

  然而,巴西巨星的职业生涯在巴萨似乎走到了尽头,为了新帅瓜迪奥拉能打造出一支崭新球队,诺坎普方面正计划卖掉小罗。作为曼城老板,昔日泰国总理他信的顾问,皮姆旁萨特还透露说,主帅埃里克森的未来前途很快就会有个说法,此前墨西哥国家队向他抛出了执教的橄榄枝。他说:“有关会谈将在6月15日前结束,这其中就包括主教练的问题。”

  埃里克森于去年夏天开始接手曼城,新赛季一开始就连续赢得了十场比赛的胜利,同上赛季皮尔斯执教时的平平战绩形成鲜明对比。但联赛末期却战绩不佳,其中竟以1比8的悬殊比分败在了米德尔斯堡手下,联赛最终排名第九。由于在联赛的公平竞赛排名中靠前,曼城幸运的拿到了联盟杯资格赛的入场券。(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埃里克森 | 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