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揭秘希腊问鼎欧洲秘笈 奥托大帝拥有最平衡球队

  雷哈格尔肯定还要做个“箍桶匠”,只要能赢球他就会摆出铁桶阵来。这是因地制宜的理智做法,与德、法、西、意等强队较量,希腊队是没资格玩对攻的。

  希腊球员身材普遍高大,良好的身体素质让希腊队在场上拼抢中占据绝对的优势,另外体力因素也让希腊队往往能够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并借机改变场上的局势。

  曾效力于罗马的高中卫德拉斯仍然是防线上的核心。他在预选赛没有缺席过1分钟,而稳定的后防正是希腊队在预选赛上良好表现的基础。

  木桶最怕“短板”,所以“经验短板”也被拒绝。雷哈格尔再次启用上届的大部分主力,查理斯特亚斯、卡拉古尼斯等四年前创造奇迹的功勋主力悉数入选,但备受关注的帕纳辛纳科斯天才前锋尼尼斯却不幸落选。对此雷哈格尔解释道:“尼尼斯是个天才,但是还太年轻。他代表着未来,在欧锦赛之后他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

  不要以为雷哈格尔就是个保守的老头子,只要有机会他也会尝试冒险的。在进攻时,雷哈格尔也会排出433阵型,只有在面对强敌的时候,他才会回复到442来和对手周旋。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很认同雷哈格尔的战术思想,他说:“希腊和意大利之所以可以夺得欧洲杯及世界杯,因为他们都拥有一支平衡的阵容。没错,一味依靠进攻的球队的确赏心悦目,但是上帝更喜欢平衡的球队!”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