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家军备战全面提速 国足闭门操练"刷卡"战术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国男足继续在昆山集训备战中卡之战;为了防止训练内容泄密,国家队的训练课被要求全面封闭,这也预示着杜家军正式进入中卡之战的技战术演练阶段。

  因为大雨的原因,国家队取消了27日下午的技战术训练,这也让教练组感慨:时间越来越紧张了。

为了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国家队在上午进行了超长时间的训练课,整整两个多小时的训练课,重点就是针对卡塔尔队的情况演练进攻战术。

  在结束半小时的热身后,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分别带着两拨队员进行攻防两方的演练,杜伊科维奇的任务依然是后防线以及后腰球员在防守上的整体移动,不过五个人的位置多次进行了调整,唯一固定的只有后防核心李玮峰。

  随后的训练中,国家队进行了分三组的7对7轮流对抗,在最受关注的全场分组对抗中,国家队演练了352阵容和442阵容,这也是国家队针对卡塔尔队的阵容进行的特别演练,训练的最后环节是射门训练以及角球进攻和任意球的防守,整堂训练课持续了2小时45分钟。

  按照计划,未来的两天时间,国家队的训练课都将全面封闭,国家队方面也有意识的向媒体记者打了招呼,希望不要把国家队的分组对抗名单写的太过清楚,以免泄露国家队的备战情况。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