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全球首枚"铭刻奥运"勋章 限量现身王府井工美

    搜狐体育讯 “留住奥运永恒记忆”

  全球首枚奥运个性“铭刻奥运”勋章29日限量现身王府井工美


   本报讯:自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至今,中国炎黄子孙怀着赤子之心迎接第49届奥运会的来临,时间定格在5月,现今,奥运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北京的奥运气息越发浓烈,奥运火炬在经过全球传递进入中国境内,当燃燃圣光走遍神州大地,回归北京时,万众期盼的奥运即将来临,全国人民正在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奥运的向往。记者获悉,奥组委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王府井大街奥运纪念品专卖店举办“铭刻奥运 铸就永恒”的奥运勋章限量铭刻活动,以此表达全国人民对迎接北京奥运会的热情。

  

   此次活动从5月29日至6月1日历时4天,将在奥运特许商品工美旗舰店、和王府井大街277号的劳益奥运商品专卖店举行。据有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作为个性化奥运礼品,此次活动中的“铭刻奥运”锌合金镀古青铜勋章将限量2000套铭刻发售,人们可以将个性化的祝福文字、名字等在“铭刻奥运”勋章刻字区域上采用国外进口的高精度勋章铭刻仪器“篆刻”呈现,以表达自己和亲朋好友对迎奥运的热情和向往,深切寄托自己对奥运的祝福与寄语,并且还能与远方的亲人、朋友、商务客户送去一份特制的迎奥运惊喜。

   据悉,首批2000套限量“铭刻奥运”勋章拥有很好的纪念价值,还配有精致的奥运特制勋章织带,“铭刻奥运”勋章正面采用万里长城、天安门城楼与“鸟巢”、“水立方”等图样为背景,并有三名运动员胜利冲刺图案精工特制而成,正上方是勋章自由刻字区域,勋章背面采用第29届奥运会的会徽等图样,锌合金镀古青铜制材料保证了其耐久性,有利于长期保存。“铭刻奥运”勋章发行计划是最独特的、最令人兴奋的奥运纪念活动之一。在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铭刻奥运”勋章将把人们向往的奥运会主体育场的实体材料与具有象征意义的奥运主题勋章完美结合,创造了崭新的奥运纪念品开发模式,使无法来到奥运赛场的人们也能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对于目前奥运纪念产品普遍价格偏高的情况,奥组委特意在为期4天活动期间,将首批限量2000套的奥运铭刻纪念勋章发售价定为100元,这在极大程度上的满足了大众对于奥运留念之情的纪念传承之心,另外记者获知,继首批“铭刻奥运 铸就永恒”活动之后,第二批铭刻勋章将于6月10日与京城大众见面。

   相关负责人还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各界大众与收藏爱好者的关注。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的“铭刻”勋章是全球第一款可以篆刻祝福的中国北京奥运纪念品,由于个人祝福篆刻内容不同,所得到的每一枚勋章都将成为全球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迎奥运铭刻勋章,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铭刻勋章的珍稀性,其纪念价值被业内专家评为五星,得到了国内外奥运勋章收藏专家支持,并表示会在奥运期间来京进行奥运勋章交换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