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球迷开放日泰山队精彩训练 宿茂臻现身面露喜色

泰山队队员在训练。(记者 王鸿光 摄)
泰山队队员在训练。(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王伟)昨天下午是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尽管距离联赛重新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球队还是为到场的球迷奉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表演,而国奥助理教练宿茂臻的现身更是给了球迷一个不小的惊喜。

  由于联赛近期没有赛事,加上韩鹏、周海滨、吴昊等国脚正在国家队集训,所以昨天到场观看训练的球迷只有100多人。不过,暂代图巴行使主教练职责的助理教练米莎还是特意安排队员打起了半场的分组对抗赛,舒畅、李金羽和李雷雷由于刚刚归队,只是围着场地慢跑,进行恢复性训练。

尽管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但场上队员们都踢得一丝不苟,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其间,一位神秘的贵宾——国奥助理教练宿茂臻突然“造访”,现场球迷马上认出了他,非常热情地鼓起掌来。看着王晓龙、吕征、崔鹏等国奥队员生龙活虎的表现,宿茂臻的脸上不时露出喜色。

  近来爆出了一条关于鲁能正在暗地操作引进效力于曼联的中国球员董方卓的传言,虽然小董在曼联打不上比赛,但球迷都相信他的能力应付中超还是绰绰有余。不过,从多个角度分析,这恐怕只是球迷的一厢情愿:首先,董方卓的身价远非一般中超球员可比;再者,曼联、足协以及俱乐部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引进一名炙手可热的“海归”球员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另外重要的一点是,鲁能一直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据领队崔法强介绍,“图巴过两天就能回来,那时候也将有几名外援陆续前来试训,毕竟图巴才是确定外援人选的关键一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