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亚洲杯中国1-0赢越南 韩端肘击对手吃红牌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晚,第16届女足亚洲杯小组赛首轮赛事展开,中国女足对阵东道主越南队,上半场第31分钟,徐媛打进一球,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入球,第85分钟,韩端因肘击对手吃到红牌。最终,中国女足1:0小胜东道主,迎来开门红。

  赛前,双方球员首先向四川汶川地震与缅甸风暴灾害中的遇难者进行了默哀。开场后,中国队迅速取得控球主动,不过越南队利用个人动作节奏快的特点,开局阶段的防守比较稳健。比赛直到进行到第31分钟僵局才被打破,小将徐媛接中路直传后,禁区前偏左位置转身低射,皮球直飞入球门后角,中国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频繁在左翼形成冲击,而越南队防守反击的思路更为明确,只是在中场难以得球情况下,迟迟无法形成冲击。不过中国队也暴露了定位球落点控制不利的问题。第85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人墙排定时越南球员倒地,越南队示意中国队有肘击动作,主裁判在征询边裁意见后,向韩端直接出示了红牌!最后时刻,少一人作战的中国队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攻门。最终,中国队1:0小胜越南队。

  在同组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5:0击败泰国。5月30日晚,中国队将对阵小组赛第2个对手泰国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