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冒酷暑强化练射门 商瑞华怒吼刺激球员神经

    搜狐体育讯  1-0小胜东道主之后,中国队上下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5月29日中午12点,她们冒着酷暑在唐龙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吃到红牌的韩端也参加了训练,主教练商瑞华仍然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了射门上面,他希望打泰国球队的进攻能够有所改观。

   胡志明市这一天一改此前阴雨连绵的天气,中国队训练的时候虽然天空中飘着云彩,但气温却超过30度。训练只进行了10几分钟,球员们就不得不到场边补充水分。主力球员们的训练相对轻松,热身过后她们就到一侧的球门训练打门,边后卫和边前卫从底线附近传中,中路跟进的球员在小禁区附近打门。这样的训练只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主力们的训练就告一段落。

   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韩端在训练中仍然非常努力,她的射门一丝不苟,表情也十分严肃。当其她主力休息的时候,韩端又一个人在场地里开始跑圈,大约15分钟之后,韩端才停下来。这时候,汗水顺着她的脸颊不断的流下来,“下场停赛了,今天就得多练一点。”韩端说。

   替补们的训练要激烈得多,商瑞华安排的内容也基本上以进攻为主。向来温和的商瑞华在训练中不时的大吼几声,有一次进攻防守球员退防不及时引来了商瑞华的一整怒吼,“怎么不反身回追呢?这要是正式比赛的话怎么办?都给我精神点!”商瑞华的吼声显然刺激到了球员的神经,随后的训练大家愈发严谨起来。

   5月30日中国队将跟泰国队进行第二场比赛,因此训练只持续了一个小时就宣告结束。29日下午,球队将会集体观看泰国队的比赛录像,同时制定比赛的整体攻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