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将士明晨踏上多哈之路 杜伊:出线就是援川

国足将打响“刷卡”战役
国足将打响“刷卡”战役

    即将出征!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足就将从上海踏上飞往卡塔尔多哈的征途。没有豪言,难闻壮语,带着一条“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横幅,将士们的客场之旅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出线就是援川!”总教练杜伊的话言犹在耳,战斗即将打响!
    
    严阵以待
    
    离比赛时间越来越近,国足的备战也进入多哈节奏。
昨天上午,正在昆山市体育中心的国家队突然宣布要封闭集训,所有人的神经一下子绷紧了。
    
    只留给记者10分钟时间——当大批媒体像往常一样赶来观看赛前训练时,新闻官董华宣布了教练组的这个决定。于是10分钟后,大家都被请出了球场。“请大家关照一下,不要说太多有关阵容安排和队员上场方面的问题。”
    
    其实昆山市体育中心并非密不透风,在外场想要看看里面的情况并非难事。所以老记们都守在用栅栏围成的通道面前,“偷看”了大半天。令人意外的是,杜伊安排的主力阵容与中约热身赛相比相差非常大,分组对抗中主力阵容也排出了352阵型而非惯用的442阵型,也许6月2日杜伊在多哈客场真想要反客为主,用进攻压制对手。
    
    按照计划,完成今天下午的最后一次训练后,国足将在今晚8时30分左右从昆山赶赴上海浦东机场,打响“刷卡”战役。杜伊告诉记者:“其实通过观看卡塔尔队的比赛录像,我们已研究出对付他们的办法,具体的东西暂时还不能透露。”
    
    哀兵出战
    
    除了必备的行李,国家队此次出征西亚还带了件特殊物品——一条“抗震救灾”的大标语。
    
    5月25日国家队和约旦队热身赛是场赈灾义赛,昆山市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因此出现了不少宣传横幅。比赛结束后,它们依然被挂在上面伴随国足训练。眼看着即将出发,国足的后勤人员昨天上午找到了体育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让对方帮忙把其中的一副标语取下来带走,被挑中的是8个大字:“抗震救灾,众志成城!”领队尉少辉对此解释说:“我们把它带过去的目的,是想让队员们明白这一趟多哈之行的特殊意义,全力去拼对手。”据记者了解,如果击败卡塔尔,国足将士将在赛后一齐手牵手展示这条横幅,以告慰广大球迷和灾区人民。
    
    30日0时50分,国家队在浦东机场乘坐QR889航班,预计于当地时间30日早上5时50分(北京时间10时50分)抵达多哈。等待他们的,将是炎热的天气和虎视眈眈的对手。
    
    本报记者  关尹
    
    又讯  本报特派记者关尹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飞赴多哈,全程跟踪本次20强小组赛,给广大球迷带来前方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