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为打奥运会威胁俱乐部 沙尔克巨星非来北京不可

    搜狐体育讯 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效力于沙尔克04的巴西右后卫拉菲尼亚近日公开表示,他希望俱乐部不要成为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障碍。由于此前,俱乐部总经理穆勒表示拒绝他回归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如果我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那么俱乐部和我都会有麻烦。”

  “一旦球队坚持这个决定,沙尔克04俱乐部和我个人之间就有大麻烦了,我会对球队很失望和反感。”拉菲尼亚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中说。同时拉菲尼亚也表达对奥运会的极大期待:“代表巴西队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所有梦想。我在沙尔克兢兢业业,现在他们也要表现得职业一些。”

  作为主力右后卫,拉菲尼亚在队中的地位无人可以代替。如果他来到北京参加奥运会,将无法参加新赛季沙尔克04的杯赛,冠军杯资格赛和两场德甲联赛,这对沙尔克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此外,目前利物浦正在追逐这名巴西右后卫,以替代里瑟留下的空缺,这样以来,俱乐部还要个巴西人搞好关系。

    (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