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萨诺将完全转会桑普 500万欧元可从皇马回归

  在西甲豪门漂泊了一年的卡萨诺在重返意甲赛场之后终于找到了过去的自己,最后一轮对阵尤文图斯的一传一射更是让自己搭上了多纳多尼欧锦赛的末班车。这一年的表现自然也征服了桑普多利亚,蓝衣军团打算完成卡萨诺的永久转会。

  桑普多利亚的经理透过媒体表示,俱乐部将很快同皇马完成卡萨诺的永久转会:“现在桑普是唯一想正式买入卡萨诺的球员。而我们已经快达成协议了。”意大利媒体透露为了卡萨诺回归意大利,桑普多利亚大概要向皇家马德里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坏小子卡萨诺曾经一度是尤文图斯追逐的目标,早在卡萨诺还是那个刚刚出道的“巴里男孩”的时候,莫吉就相中了卡萨诺,但是后者选择投奔托蒂所在的罗马。卡佩罗入主尤文之后,卡萨诺和尤文也几乎走得很近,只是当时已经和卡萨诺闹翻的罗马一怒之下将卡萨诺打入冷宫,进而低价抛售到皇家马德里。当事态发生到这的时候,06年夏天尤文再以低价从皇马回购卡萨诺似乎是顺理成章----坏小子在伯纳乌没有自己的位置。然而电话门打乱了一切。

  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拉涅利同卡萨诺的拥抱也让人浮想联翩。不过随着阿毛里转会尤文的明朗,卡萨诺投奔尤文的希望不大,而卡萨诺本人也曾经宣称在桑普多利亚过的很愉快。重返意甲之后卡萨诺的薪水会被削减,不过这对于巴里男孩来说不是什么问题。22场比赛10个进球是卡萨诺本赛季的答卷,而桑普多利亚期待着卡萨诺下赛季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