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朴智星:韩国远比曼联重要 为国效力空前自豪感

朴智星称国家队利益重于俱乐部
朴智星称国家队利益重于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朴智星在曼联度过一个近乎完美的赛季后,近日满面荣光地返回韩国,随国家队备战5月31日同约旦的世界杯预选赛,按理说他在奔跑了数十场比赛后,体能该出现一个困难期,会暗地向国家队教练组提出只踢半场的申请,可事实恰恰相反,朴智星目睹了稍有放松便可能被许丁茂剔出主力行列的严峻形势后,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明确表态,国家队利益高于一切,即便带给自己大把荣誉的曼联也不能媲美!

  “我幼年时期便梦想成为国家队的一员,而不仅仅是作一个普通的球员,没错,这是我永不放弃的唯一梦想,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代表国家队比赛,就会感觉民族自豪感在内心升腾,当国脚的骄傲使我不断地鼓舞自己。”朴智星一脸严肃地说。

  韩国悍将的话不是故作姿态,而是一个赤子的倾诉。他之所以迫不及待地表露心声,除了向主教练许丁茂请战,无形中也是向弗格森和曼联“示威”,21日与切尔西的欧冠决赛,身在莫斯科的父母和万里之外的祖国同胞瞪圆了双眼等着看他驰骋,孰料爵爷比赛开始前却告诉他无缘18人比赛名单,这让骨子里极度高傲的朴智星和韩国球迷耿耿于怀,甚至有很多人代表民族英雄在曼联官方网站扬言,下个赛季弗格森再不确定其主力位置,就集体倒戈为蓝军呐喊助威。

  虽然朴智星渴望担任国家队场上灵魂,证明弗格森最关键时刻“歧视”自己的愚蠢,但是以疯狂帅星希丁克为模板的韩国主帅许丁茂却没有立刻应允,他的原则是国内联赛国脚和海外球星一视同仁,只看状态不看名气,“我没发现K联赛球员和海外联赛的球员之间有任何差别,我再确定首发阵容时全凭他们的状态,如果朴智星届时感觉不够好,他也没资格登场。”(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弗格森 |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