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亚洲杯首战遭遇尴尬 场面无优势韩端吃红牌

  亚洲杯首战,中国女足没有在弱旅越南队身上赢得更多净胜球,主力前锋韩端反而吃红牌,这样的“开门红”让人脸红。

  越南队并不像想像的那么弱,身材瘦小,但脚下功夫纯熟。

  在中国队进球之前,越南队在技战术对抗上丝毫不落下风,甚至给中国队造成很大威胁。

  女足虽然在世界足坛早已不再是一流,在亚洲也跌下神坛,但面对越南,仍然优越感十足。眼看久攻不下,动作就不由自主地变大。

  韩端在临近终场、球队领先之时仍然控制不住情绪肘击对手,更能说明其心态的问题。按理说,此时着急的应该是对手,而不是自己。

  这张红牌不仅无谓,而且令人莫名其妙,反应了女足目前虽然打不过强队、却又想在弱队身上寻找优越感的扭曲心态。如果这种心态继续下去,女足将非常危险。

  文/足球评论员 东方

  赛事回放

  本报讯(记者 谷欣)2008年女足亚洲杯昨晚在越南胡志明市揭开战幕,中国女足首战东道主越南队。

  第31分钟,前锋徐媛攻入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的首个进球,不过这也成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

  下半场,中国女足久攻不下,队员越打越急躁,出现多次犯规。第88分钟,韩端在与对方球员拼抢时肘击对方面部,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