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2008中国体育营销会 吕锋指出中超7个发展重点



    搜狐体育讯 5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的2008中国体育营销资源会在京召开,会议重点讨论研究了奥运期间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后奥运时期的发展目标,中超联赛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锋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演讲主题为《打造后奥运时期本土最具优势的体育营销平台》。

  中超联赛作为我国体育产业改革的带头人和体育营销的倡导者,是国内体育产业发展的焦点,对此,吕锋在研讨会中特别强调了中超联赛未来的7个发展重点:

  1. 公益中超——以公益事业为首要,促进社会的共同进步与和谐发展。

  2. 健康中超——赛场纪律和健康的形象是中超联赛赛事工作的重点。

  3. 球迷中超——大力开展球迷工作,支持和帮助国内球迷团体的发展。

  4. 娱乐中超——“激情中超”推广活动,回报球迷、宣传赞助商。

  5. 媒体中超——维护积极稳定的舆论环境,建设全面综合的传播平台。

  6. 产品中超——继续开发中超产品,满足球迷市场需求。

  7. 品牌中超——打造强势中超联赛品牌,为赞助商搭建优势体育营销平台。

  吕锋指出,中超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将与我国足球界同仁一起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有信心使中超联赛的商务管理全面进入市场化运作,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超联赛品牌,与各赞助商、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中超联赛的巨大商业潜力。同时还表示,中超联赛在各界人士的大力关注和支持下,一定会成为中国最强大的赛事品牌和体育营销平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