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安踏亮相体博会受关注 喊出口号“加油 中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踏打造的CBA阵营
安踏打造的CBA阵营

  北京时间5月29日,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顺义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揭幕,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中国体育产业成就的最后一次集中展出。刚刚在四川灾区支援中创下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捐赠速度最快,捐款数额最多记录的领导品牌—安踏。携手超过800平方米的巨型展台,创造性的场馆设计和多款运动装备亮相展览馆,“加油,中国!”这是此次安踏参展的主题,不仅再现了14年来与中国体育共历辉煌的风采,延续了民族热忱,更凸现了安踏对中国体育高度渗透的优势。

首次引入的“超大型天幕”逾26米,成为体博会现场最靓丽的风景线。

  安踏公司一直是中国体育最坚定的支持者,伴随中国体育走过了从腾飞到辉煌的黄金十二年。2004年毅力,安踏先后赞助了中国男篮职业巡回赛(CBA),全国排球联赛,全国排球锦标赛,全国排球大奖赛和全国乒乓球联赛等多项国内顶级赛事,不仅为各大赛事提供资金保障,还提供优秀的运动装备和技术支持,促进联赛水平的提升。此次体博会上,安踏更是将目光聚焦与乒乓球和排球这样的奥运夺金优势项目,更关注篮球这种深受大众欢迎的项目。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志忠先生表示:“奥运竞技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国家体育整体实力的增强,而08年对于中国体育是里程碑的一年,安踏会坚定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致力于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中国健儿乃至每个中国人的生活”。

  除了展现品牌与中国体育事业共成长,安踏别具一格的展台设计还表现了全民参与的互动平台,突显品牌的民族底蕴和专业属性。前卫的造型和动感镜面元素,把观众和布展元素巧妙地融为一个整体,营造了“全民参与”的体育氛围。展馆额正门则着重凸显了安踏携手中国哦人群等一串串骄人的数字,在观众感受同时,不仅传递了安踏公司“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的崇高使命,更完美地呼应了安踏在本次体博会上的口号“加油,中国”!

  “体博会为各类体育资源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CEO丁志忠先生说:“这次除了再次展现14年安踏与奥运,与中国体育共成长的里程,更重要的是传递安踏公司聚焦中国,助理民族的信念和使命。作为中国体育用品领先品牌,安踏要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加油,而作为民族企业,我们更要为整个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