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大雨作乱杜伊争分夺秒 国足"超时"训练绝无仅有

    搜狐体育讯  周二下午的一场大雨打乱了国家队训练的计划,为了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国家队在昨天上午的训练时间竟然长达2小时15分钟!这样的时间安排在以前是绝无仅有的。

  国家队在25日同约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取胜之后全队在26日以放松为主。27日上午的训练,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太多的内容,持续了100分钟时间,除了准备活动,就是基本的传接球训练。这样的训练对队员的体能没有任何影响,大家都是很轻松地完成。在训练结束之后,福拉多告诉队员,“不要以为一直会这么轻松,下午的大量训练会够你们受的!”下午17点30分,正当国家队准备从下榻的新港湾锦江大酒店出发到体育场的时候,突然开始雷雨交加。为了保证安全,教练组放弃了场地训练计划,改为在酒店三楼健身房训练。中国足协曾经有要求,雷雨天气禁止队伍在场地内训练,以保证球员的安全和健康。一场雷雨打乱了教练组的安排,“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而且,我听说接下来这几天天天都会下雨。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显然得改变一下训练方式和时间了。”面对大雨,福拉多无奈地说。

  昨天上午,昆山没有下雨,国家队开始利用这一契机进行了一次超长时间的训练。国家队是在上午9点30分到达球场的,大家首先拍摄了全家福照片,队员们都穿上了比赛服装,这是本次集中中队员们第一次穿着真正属于自己号码球衣亮相。10点整,国家队正式开始训练,半小时的热身之后,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和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分别带领两拨队员进行了20分钟进攻和防守演练。接下来,福拉多把队员们分成三组轮流进行7对7对抗,训练时间为十分钟左右。最关键的就是全场分组战术对抗,国家队安排了20分钟两节的352阵容和442阵容战术对抗。全场对抗结束时候,已经是11时45分,很多人都以为训练会就此结束,但没想到,杜伊随后又安排了定位球的训练。

  直到12时15分,国家队在周三上午的训练才宣告结束。我们不难发现,国家队本次训练的时间竟然高达2小时15分钟,在球场滞留的时间更是将近3个小时。可见,大战在即,杜伊要把因为天气原因而损失的训练时间全都补回来!(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