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锋线大将旧病复发烦透希丁克 主力频伤前景暗淡

    搜狐体育讯 在得知队中大将,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后卫贝雷祖特斯基腹股沟旧伤复发,将要接受手术,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表示了关切和担心。

  希丁克的烦恼

  这位荷兰教头说:“队中主力后卫的受伤对于我们备战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是一个不小的问题,现在我们必须制定出贝雷祖特斯基不能出场时的布阵方案,我希望他能尽快回到队伍中来。

”贝雷祖特斯基缺席了俱乐部队周六在主场0比1不敌奈兹克斯巴达队的比赛,这位25岁的后卫将于周二在慕尼黑接受手术,预计将在三周后复出,在俄罗斯队本届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贝雷祖特斯基共出场11次。

  调整友谊赛时间

  俄罗斯队将在欧洲杯小组赛D组的比赛中先后迎战西班牙,上届冠军希腊以及瑞典,他们的下一场热身赛是在5月23日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另外,根据球队新的体能教练雷蒙德菲尔海恩的建议,俄罗斯队调整了原定于6月3号进行的与立陶宛队的友谊赛的时间,这场比赛将在6月4日进行。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