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德甲八大下课教头 希帅最风光桑德尔最短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每个赛季,各大联赛都免不了有主帅遭遇下课命运,德甲也不例外,本赛季,他们又送别了8位主帅,然而他们也并非全都是落魄的下课,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便是带着“双冠王”的荣誉潇洒走人,堪称下课最风光的主教练。

  1.桑德尔(科特布斯)

  桑德尔无疑是本赛季德甲最“短命”的主教练,科特布斯打了仅仅6轮比赛,桑德尔就遭到俱乐部解雇,然而这也是科特布斯无奈之举,上赛季带领科特布斯成功保级的桑德尔本赛季神奇不再,开局2平4负,排名垫底,俱乐部也在这时果断做出换帅决定,事实证明,这一决定是英明的,新上任的主帅普拉什尼卡最终带领科特布斯成功保级,书写了又一个保级神话。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