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多梅内克谈法国名单 1人落选可惜1位置人选特别

    搜狐体育讯 在被淘汰的7名球员离开法国国家队不久后,心情激动的多梅内克举行了他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多梅内克眼圈湿润,并不想为他的23人选择说明理由,而是很快的把话题引到欧洲杯上。

  公布名单,7人落选

  多梅内克:“首先,我坚持要说,我在这里不是为了解释为什么我做出这样的选择,而仅仅是要在此表达我的感情,谈论一下那个艰难时刻。作为主教练和选择球员决策者,我刚刚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难熬的时刻。我竭力让自己保持职业作风,但我不得不承认,对于一些事我做不到,我更容易凭感性来处理它们。这很令人难过。不过我知道,这个决定所涉及的球员会更难过。现在是心理调整的阶段,但我想我还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平静下来。”

  他是怎样把被淘汰的消息告知那7名球员的?

  多梅内克:“我和雅凯讨论过很多次。我想整个过程应该算是非常职业的。而且他们知道,其他球员都会支持他们的。我知道1998年那次是如何过去的,但如今遇到同样的情况,我仍然感到有些手足无措。我本想在第一时间在所有人面前宣布我的决定。但思来想去之后,我告诉自己这不可行。没有人愿意在别人面前被告知自己已经被淘汰。于是我把所有人集合起来,然后对他们说我马上会去他们的房间。我和助理教练皮埃尔-曼科夫斯基一同前去。当有球员听到敲门声时,他们就知道判决来了。我对这7名球员中的每个人都做了解释。这部分是最复杂、最令人难过的。随后,留下的人都在饭店大厅里等待这7名球员,安慰他们,与他们道别。每个人都在那里。这是个完全属于球队的时刻。使人感到这是一支完整团结的球队。”

  他曾为召入30人而后悔过么?

  多梅内克:“我想说,是的。因为这有点太多了。因为要告知某些球员离开总是很令人难过。但即便是现在我也很难看出当初我有别的选择。当我们举棋不定的时候,我们对自己说能再多召入一些球员会更好。而忽略了此后我们将会经历怎样一个艰难的过程。”

  他是什么时候确定这份名单的?

  多梅内克:“在去见那7名球员之前,确切地说,就是在我把名单寄给欧足联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知道方向,但我还是在犹豫,直到我把名单最终交出去为止。我反复地问自己,我是否做了一个好的选择,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但我最终还是没有做任何改动。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和我的教练组在上面花了很多时间。周二对厄瓜多尔的比赛对这份名单没有任何影响。那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最多只是我考虑的一个方面。”

  那7名球员怎么办?

  多梅内克:“他们都已经同意作为法国队的替补球员,直到6月9号。这也再次证明了他们对欧洲杯倾注的感情。他们仍需要时刻准备着,而不能离开太远。因为我们可能随时把他们中的某人召回到队中。”

  埃斯库德是惟一因伤病退出的球员

  多梅内克:“埃斯库德有些轻伤,但不影响比赛。但我要带到欧洲杯的人是不能有一丁点问题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密切关注所有人的状态,到最后时刻再决定。”

  名单的特别之处

  多梅内克:“在门将位置上,有一个1号,两个2号。我来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毫无争议,Greg(库佩)是那个1号;而另外两名不分伯仲,同为他的替补。我目前还没对球队制定任何固定的打法。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和具体对手来定。在需要的时候做出恰当的安排。”

  接下来的事情

  多梅内克:“好了。现在对于我来说所有事情都已经告一段落了。明天,我们将开始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了。9号那天,法国队的生活将会从那时起重新开始。球员们应该马上开始行动了。在他们面前没有任何障碍。现在,我们将再次出发。我们是一群非常职业的人。留下的所有球员都应该记住那7名离开球队的队友,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他们应该对自己说‘我们拥有这次机会。我们没有权利以简单的方式来对待它,不能踢一届平庸的欧洲杯。我们要在那里赢得些东西。心理时刻想着那些离开的队友。’此时此刻。我们要面向未来。最重要的就是前往欧洲杯的这23名出色的球员。”(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