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卡队朝中有人埃莫森有望解禁 国足缘何频遭戏耍

    搜狐体育讯 埃莫森肯定无缘6月2日的中卡之战吗?现在就下这样的结论还为时过早!至少卡塔尔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放弃任何努力,再加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就是卡塔尔人,所以一旦在下周一凌晨的比赛中,中国队员发现埃莫森出现在场上,他们一定不要吃惊!

  在卡塔尔备战中卡之战的训练场上,我们又发现了埃莫森的身影。虽然对于他的禁赛令还没有解除,但是卡塔尔方面做出这样的安排,不得不使我们担心,或许埃莫森还会在最后时刻解禁成功。虽然埃莫森在球队训练的时候只是做一些助理教练的工作,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为卡塔尔人的能量所担忧,毕竟他们在亚洲的足球范围内拥有太多的特权!对埃莫森的禁赛令是亚足联最先做出的,而亚足联的主席就是卡塔尔人哈曼。虽然他的做法在当时被人们称之为“大义灭亲”。但是谁有知道,他会不会在最后时刻突然宣布埃莫森被解禁呢?

  对于让埃莫森参加训练,卡塔尔的主教练福萨蒂是这样解释的:“让埃莫森参加球队的训练,是为了让他保持状态。目前,卡塔尔足协还在和亚足联进行沟通,希望能解除对埃莫森的禁令。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们要做好最好的打算,那就是埃莫森可以参加6月2的比赛。现在,卡塔尔联赛已经结束了,埃莫森没有其他办法保持状态,所以就把他叫到了国家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解除禁令的迹象,但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

  从福萨蒂的言语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卡塔尔人一刻也没有放弃努力,我们对埃莫森能否参赛的态度必须得和杜伊保持一致,“只有在出场名单里没有看到埃莫森的名字,才能相信这事真的!”不过即使埃莫森无法参赛,我们也没有什么值得庆幸的,毕竟卡塔尔队中还有很多“雇佣军”,而且埃莫森之前只代表卡塔尔参加过一场比赛。福萨蒂之前就曾表示,“埃莫森实际上只为卡塔尔国家队踢过一场比赛,那就是跟伊拉克的比赛,我们赢了。埃莫森做出了很大贡献,但我不愿意把功劳都给他一个人。你可以回顾一下卡塔尔足球的历史,在没有埃莫森的情况下,卡塔尔队也赢得过很多重要、关键比赛的胜利。埃莫森不能参赛,对我们有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

  福萨蒂本人也承认,“埃莫森绝不是卡塔尔队的唯一,他不在是个损失,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弥补损失,这也是我们备战的一项工作。我要告诉你,我还有不少优秀球员,没有埃莫森,我们依然有信心在主场战胜中国队,从而赢得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出线争夺的主动权。”

  另外,在上周卡塔尔公布了他们备战6月2日比赛的31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埃莫森的名字赫然在列,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埃莫森绝对有可能出现在6月2日同中国队的比赛当中!(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萨蒂 |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