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坦承身上压力剧增 透露姚明参加奥运没问题

  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承认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后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这给他北京奥运会的卫冕增添了很大压力,但是中国飞人期待着篮球明星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一同分担聚光灯下的荣耀。

  “和四年前比起来,我感觉到了更多压力,因为现在认识我的人更多了,”刘翔表示,“他们见到我就大喊我的名字,他们希望我再夺金牌,所以身上的压力增加了很多。”

  刘翔称另一位国内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姚明可以分担一些国内关注的注意力,姚明现在效力于NBA的休斯敦火箭队,由于脚部受伤,他错过了常规赛后半段和所有季后赛的比赛,不过他现在已经基本痊愈,将马上加入国家男篮,一同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他现在好多了,已经开始训练,参加北京奥运会没有任何问题,”刘翔透露。

  做为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本周六将亮相纽约大奖赛。此外,24岁的他在奥运会前还将参加尤金大奖赛。

  “我想这就足够了(刘翔奥运会前只参加这两项国际大赛),”刘翔接着说,“最重要的是系统化训练,我在美国参加的两站都是高水平的赛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