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诸强动态

波尔心系灾区义拍球衣 "四川好运"中国并不孤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在搜狐博客上发表文章,他要努力为中国的四川地震尽一些自己的力量。以下为波尔博客原文: >>点击进入波尔博客

  Das schwere Erdbeben und die vielen Todesopfer habe ich natürlich mit großem Schrecken und Entsetzen aufgenommen. Auch wenn ich weiß, dass meine Sachspenden nur ein Tropfen auf dem heißen Stein sind, hoffe ich, dass die Auktion erfolgreich verläuft und viel Geld für die gute Sache gesammelt wird.

  了解到四川大地震和众多遇难者的情况,我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我知道,自己捐献的这些物品不过是杯水车薪,但还是希望这次拍卖活动能够成功,并且筹集到尽可能多的钱捐献给灾区。

  此次捐出的球衣,是波尔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俱乐部的本赛季比赛球衣。波尔本赛季加盟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后帮助球队取得了德甲冠军并打进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 所以本件球衣也是07-08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球队头号球员的球衣。球拍是“蝴蝶”公司为波尔特别定做的。

  波尔在球衣胸口显著位置和球拍上都亲笔写下了“Good Luck, Sichuan!”的字样和自己的签名,为四川加油,为中国人民加油! >>感谢波尔为中国所做的

  此次波尔卷户的5套签名球衣和球拍,价值100欧元,因此以人民币1000元的价格起拍,在网友拍得之后还将赠送波尔的签名照片。  

    波尔曾获得2004年世乒赛男团亚军、2006年欧洲12强赛男单冠军和2006年德国公开赛男单冠军。波尔是德国乒乓球的顶梁柱,也是欧洲人中少数能将乒球玩到炉火纯青地步的人。刘国梁这一次在日本乒乓球赛结束之后曾对媒体表示,接下来的两站比赛上,男乒主要将视波尔为劲敌之一。

    体育界还有很多明星在用自己的力量为灾区显出自己的光和热,这种精神在此刻尤为深刻地体现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同时运动健儿们也在回馈人们所给予他们的厚爱。

    天佑中华,我们同在。

   (搜狐体育 频率妞整理)

[波尔为赈灾义拍球衣 一字一句感动中国人]
波尔展示球衣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