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韩乒赛预赛:国乒新女双组合晋级 小将通过考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08年韩国公开赛在韩国大田市开始了第一天的资格赛。男单选手徐辉很轻松地连续战胜两名小组对手,顺利杀进正赛。参赛女双资格赛的王楠/李晓霞、郭跃/刘诗雯也击败各自对手,杀进女双正赛。 >>韩国公开赛国乒能否全揽金牌

  徐辉在上午的比赛中,就率先直落四局以4-0战胜第一个小组对手。中午的第二轮小组赛,他以4-1战胜苏格兰的朗姆盖伊。中国选手郑长弓先是以4-0战胜排名比自己高的新加坡选手刘中泽,随后又以4-1战胜一名英格兰选手。另外,新加坡小将马良也顺利通过资格赛的考验。

  女单资格赛方面,荷兰选手李洁以两个4-0分别战胜尹瑞媛(韩国)、西伯利(英格兰)。日本小美女石川佳纯在与德国选手奥泽勒的争夺中,以4-3险胜。中国香港选手于国诗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以4-3击败韩国的金贞弦,随后她又以4-0战胜威尔士的欧文。首次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前国手孙晋,先以4-1战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随后以2-4不敌荷兰的伊莲娜-梯米娜。伊莲娜-梯米娜在另一场小组赛里以4-1战胜了中国台北的郑怡静。

  男双资格赛成了冷门的温床,德国组合费杰科内斯/海尔斯彻以3-1淘汰了中国台北的张雁书/蒋澎龙;科威特与苏格兰组合阿尔-哈森/朗姆盖伊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新加坡的蔡晓黎/杨子;奥地利选手史蒂芬-费格/丹尼尔-哈比也是以3-1战胜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斯特格的;瑞典和巴西的跨国组合琼-佩尔森/古斯塔夫-坪激战5局,以3-2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张钰/高礼泽。

  王楠/李晓霞曾在去年年初的几个公开赛上短暂配对过,不过随后两人很少一起打球,因此这次比赛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作为赛会资格赛女双头号种子,她们首论轮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她们以11-3、11-6、11-6轻松战胜中国台北的许慧纯/李依真。首轮同样轮空的郭跃/刘诗雯以3-1淘汰了唐汭序/李恩姬,第一局郭跃/刘诗雯以11-3取胜,第二局她们顶住对方的反扑以14-12险胜,第三局韩国组合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郭跃/刘诗雯以11-5锁定胜利。

  在另一场女双焦点战役中,中国香港组合孙晋/张瑞以3-1淘汰了韩国选手郭芳芳/文炫晶,这对韩国选手具有相当的实力,她们的出局对于国乒来说是个好消息。女双资格赛过后,五对韩国女双只有金贞弦/高宋美杀进正赛。另外,荷兰的削球组合李洁/伊莲娜-梯米娜以3-2险胜美国组合高军/黄西瑶,进入到女双正赛第一轮比赛。日本组合石川佳纯/照井萌美也顺利杀进女双正赛。(红星耀)

    延伸阅读:王楠:状态起伏是必然 参加公开赛另有重要任务 
              韩乒赛徐辉两战两胜轻松晋级 双打与陈玘有准备 
              韩乒赛解签:韩将围剿一哥王皓 王楠再战老冤家 
              韩乒前瞻:国乒男单围剿波尔 冤家齐聚刁难王楠
              王励勤延续单打冠军荒 刘国梁:有两点急需解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刘诗雯 | 伊莲娜 | 盖伊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