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集训重在恢复体能 离沈封闭训练让队员收心

    搜狐体育讯 最近几天,辽足一直都在绿岛进行训练,程鹏辉计划,在洛兰特回来之后,全队将要在省内挑选一个环境和草坪质量都适合的地方进行封闭集训。“前一段球队除了一些问题,进行封闭训练就是要让队员们收收心。

  在告别了理工大学的人造草坪后,辽足最近一直都是在绿岛的天然草坪上进行训练。但由于那里的场地坑洼不平,训练质量还不足以完全保证。目前联赛正值间歇期,球队会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来自主安排训练,这也给了辽足充裕的时间来调整训练计划。“我们计划在省内找一个地方,最好是场地条件优越,同时还要有良好的生活条件,球队到时候要去那里进行封闭集训!”程鹏辉透露,他计划球队要封闭集训20天,前一段球队除了一些问题,进行封闭训练就是要让队员们收收心。”

  至于球队究竟会在哪里进行封闭集训,目前俱乐部还在考虑当中,“肯定会离开沈阳,到外地找一个地方。目前我们在省内对一些城市进行了考察,现在来开葫芦岛的条件不错。那里的场地条件很好。”

  本周一中午,辽足开始了重新集中。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辽足主要是以恢复体能为主,毕竟队员们在之前休整了超过一周的时间。

  在上轮的比赛结束之后,辽足就开始了假期。球队在返回沈阳之后,家在沈阳的队员就直接回了家。那些家在外地的队员甚至也是连基地都没有回,就直接从机场塔上了回家的路程。

  “那时候队里很乱,谁也不喜欢回去,一回到队里就有些压抑,还是回到家里好!”一名队员当时郁闷地告诉记者。由于最近球队成绩不佳,很多队员在假期期间都没有心思出去玩,他们更多是在家里进行个人的身体训练。

  周一中午,球队在沈阳重新进行集中,除了主教练洛兰特,所有的队内人员都回到了队中。没有主教练,球队的训练只能由助理教练来安排,中方教练组长李铮在最近几天一直代替洛兰特主持球队的训练。

  据队员们透露,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教练安排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训练的内容更多的是恢复性的练习,“之前休息的时间比较长,大家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在的训练安排更多的是让他们重新找回场上的感觉,相信等主教练回来的时候,队员们的体能就会恢复差不多,到时候洛兰特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战术要求来安排训练了。” 本报记者 范宏基(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