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封训神秘回归442 杜伊调试后腰中卫新组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国男足在昆山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卡塔尔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的强度虽然不大,但杜伊科维奇有意识的让主力和替补阵容都演练442阵型似乎预示刷卡之战的玄机。

  尽管国家队将在30日的凌晨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但球队依然在出发前的下午安排了训练课;训练的内容主要是身体调整,不过训练的最后阶段,杜伊科维奇还是有意识的安排了主力和替补球员的分组对抗;与上次分组对抗时一样,杜伊科维奇同样要求清场,目的就是全面保密,以防卡国媒体通过中国的媒体了解中国队的备战情况。

  不过昆山体育场并非全面的封闭结构,站在体育场的2楼观众入口,还是多少可以看到体育场内的情况,这也让媒体记者选择了继续偷窥国足训练。

  在分组对抗中,杜伊重新安排主力阵容演练442阵型,这让阵容的人员与之前的352阵型有了很大的变化。显然杜伊在人员的选择上还在继续考察;分组对抗共进行了三节,个别位置的球员也进行了调配,比如后腰位置周海滨和刘健的调配,以及中后卫上吴昊和王宵都分别与李玮峰搭档。

  不过目前球队的阵容还无法确定,通过训练记者也不大好猜测国家队可能的战术,因为这两天的训练中,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并不大愿意透露自己的战术安排;按照25日中约热身赛后杜伊科维奇的说法,在抵达多哈之前,国家队都不会最终确定具体战术和阵容人选。这也意味着球队抵达多哈,真正的生死备战,以及真正参加与卡塔尔比赛的人选才将露出端倪。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30日凌晨从上海出发直飞卡塔尔多哈,飞行时间将长达十个小时,国家队的关键之旅也将正式起航。(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山)

偷窥国足封训破获玄机 郑智挑射技惊四座
偷窥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