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郭晶晶携吴敏霞转战南京 "梦之队"国内最后练兵

  华奥星空南京5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5月30日—31日,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将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届时,刚刚结束英国站比赛的郭晶晶、吴敏霞等国家一流高手均出现在比赛中。由于原计划7月份在济南举行的比赛推迟到奥运会之后,本次大赛将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奥运之前在国内的最后一次集体亮相。

  世界跳水系列赛是继跳水系列大奖赛后国际泳联在全球范围发起的又一项顶尖水平的跳水赛事。该项赛事今年分三站举行,即墨西哥的墨西哥城站(4月25-26日),英国的谢菲尔德站(5月24-25日),以及中国的南京站(5月30日-31日),南京站是该项赛事在中国境内的唯一一站比赛,只有世锦赛和世界杯各单人项目前八、双人项目前六名的运动员才能参与此项赛事。

  与前两站相同,南京站比赛共设男女3米板单双人和男女10米台单双人八个奥运项目,目前来自中国、加拿大、古巴、英国、俄罗斯、墨西哥等9个国家的40多名选手已全部抵达南京。其中包括刚刚在英国站包揽了女子三米板单、双人冠军的中国选手郭晶晶,以及她的双人搭档吴敏霞,俄罗斯跳水名将萨乌丁、帕卡琳娜,墨西哥的桑切斯、英国天才少年托马斯•罗伯特•戴利等。

  今天上午,上述选手均亮相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明天他们将在此馆为八枚金牌展开激烈角逐。(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