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为何曼联要正式警告皇马 C罗加盟伯纳乌维系1人

    搜狐体育讯 是可忍,孰不可忍,在皇马三番五次不停地对C-罗示好之后,曼联的忍耐终于冲破了极限,英国时间周二正式以俱乐部官方声明,警告皇马,再继续“煸动C-罗加盟伯纳乌,将在国际足联法庭上见。”

  “既然当时正在老特拉福德如日冲天的范尼和贝克汉姆能够离开,为什么现在非卖品的C-罗就不可能呢?”皇马高层正是以过去的事实为依据,来判断C-罗加盟西班牙巨人的可能性,而且自一年前开始,对曼联俱乐部关于C-罗转会的“骚扰”几乎没有停止过,尤其近段时间,在C-罗被评为英超最佳和最佳射手后,在曼联连夺英超和冠军杯两大奖杯后,皇马希望葡萄牙人加盟的言论更为甚之。

  面对皇马踢来的皮球,曼联俱乐部高层包括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一如往常,并没有作出任何的发应,倒是性格一向刚烈的弗格森坐不住了,在皇马主帅公开言称C-罗转会伯纳乌即将尘埃落定,相信会和当时贝克汉姆的加盟一样激动人心后的当天下午,弗格森主动打电话给大卫吉尔,两人紧急磋商后,马上以俱乐部官方名义发表了一份声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曼联第一次以书面的形式对皇马进行正式警告。

  如果熟悉欧洲足球转会潜规不难发现,每年夏天在欧洲各国联赛偃旗息鼓之时,转会消息充斥着各大体育媒体的头版,流言传来传去有很多,但最终真正成交的却没有多少,球员自己也以转会流言的烟雾弹,作为提高自己在俱乐部待遇的谈判筹码,稍有些名气的球员,在签新合同之前,都会传出有其他球队青睐的消息,但到最后都不了了之。

  但和众多转会流言不同的是,C-罗的转会流言自过去一年来,一直从未停息过,而且本人的态度非常暖味,在莫斯科战胜切尔西捧得冠军杯的赛后,葡萄牙人接受BBC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直截了当地表示他会马上坐下来,和曼联商讨长期的合同,但在第二天,面对BBC体育五台的同样问题,C-罗却语出惊人,“关于是否留在曼联,我现在不会对球迷作出任何承诺,我想留下来,但谁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呢?接下来几个星期也许会知道答案。”

  不止是C-罗,他的葡萄牙经纪人态度也非常倾向皇马,在伯纳乌,眼尖的西班牙记者几次发现,他和皇马俱乐部主席拉蒙坐在包厢里一边观看比赛,一边“亲密咬耳朵”的镜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大卫 | 弗格森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