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薪资有限火箭慎用中产 兰德里身价制约休城交易

兰德里牙齿被击落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今年火箭有一个全额中产和双年200万的特例,可以让它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施展拳脚。今年的自由球员非常多,一共有180名自由球员可供选择,除去阿里纳斯,贾米森,马里昂,布兰德那样的大牌不供考虑外,莫雷在选择自由方面有很大的余地。->>点击观看视频

  现在火箭的兰德里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除非兰德里能够主动接受火箭开出的合同,否则兰德里待价而估,别的球队报价火箭无法跟进,那么兰德里将改投他队,事实上火箭很希望用自己的200万特例签兰德里,这样就可以有用全额中产去追逐好的自由球员。

  显然兰德里的身价要比200万美元高,相较拿着4年200万工资的海耶斯,兰德里的作用更大点,而且他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因此兰德里的心理价位是拿超过200万美元的年薪,这也是人之常情。

  如果火箭不能够满足兰德里的要求,则会有失去兰德里的风险,过去三年火箭全部用掉了自己的中产,从中证明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并不小气,火箭2005年赛季签来了斯威夫特,2006年签来斯潘诺里斯和维尔斯,2007年签下海耶斯和斯科拉,除去2005年签下斯威夫特是败笔外,最近两年火箭的全额中产都发挥了作用,

  从最近三年各个球队情况看,只要用全额中产签来自由球员都不太成功,在2005年和2006年,联盟30个球队用掉了20个全额中产,但只有5名球员表现符合他的身价。于是去年各个球队在签球员时都变的小心翼翼,缩短了和球员签约的年限,这样就避免了长期合同烂在手里的风险,典型的例子是公牛用2年1000万签下乔什史密斯,雄鹿用2年1030万签下梅森。

  在过去三年得到中产合约的队员中,只有哈斯勒姆(热火)普比莫拉茨(开拓),巴博萨(太阳),蒂姆托玛斯(快船),拉丹玛诺维奇(快船),皮特森(黄蜂)是各自球队的主力,其中前三人过去就在母队打球然后续签了合同,其他如乔史密斯(骑士),丹尼尔森(奇才),卡波诺(猛龙),穆罕默德(山猫)表现中规中矩,斯威夫特(蓝网)杰弗里斯(纽约)克拉克斯顿(老鹰),麦克詹姆斯(黄蜂)杰梅罗詹姆斯(纽约)都成了球队的负担,成为烂合同。

  纽约的托玛斯连续用两个全额中产签来杰梅罗詹姆斯和杰弗森成为联盟的笑柄,这其实也说明一个问题,球员在合同年会出色表现为其得到更多的经济收入,比较典型的就是麦克詹姆斯,其在猛龙的最后一年打出20.3分5.8次助攻的出色数据,结果遭到小牛,森林狼,火箭等队的哄抢,而等森林狼在得到詹姆斯之后,发现詹姆斯过独的风格和球队战术不融,于是詹姆斯在两年内换了3个球队,而现在他的东家黄蜂还要承担詹姆斯2年1300万的大合同,无疑背上了负担。

  从以上事实可以看出,用全额中产签自由球员未必会搞到好的,而且搞来不中用的球员的概率非常大。但是莫雷在买人方面还是显示出很好的眼光,因此他会做出什么选择值得我们期待,希望火箭能够在用全额中产签来自由球员的同时,又能够留住兰德里,这是两全其美的事情,但从现在的态势看,火箭很难实现两全。(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斯威夫特 | 海耶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