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曝光巴萨全新阵容蓝图 6星加盟梅西成新核

《世界体育报》曝光巴萨下赛季阵容拼图
《世界体育报》曝光巴萨下赛季阵容拼图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凯塔与皮奎的引进,巴萨重组揭开了序幕,接下来一段时间,还将会有新援陆续加盟。目前,赫莱布、阿尔维斯、席尔瓦和阿德巴约的收购正在积极运作中,而亨利、埃托奥和德科能巨星的去向不甚明朗,新赛季的阿苏格拉纳军团将会面目全非。《世界体育报》日前撰文,就当前引援进度以及未来走向分析盘解出了一份下赛季巴萨阵容蓝图。->>这套全新阵容强过巴萨现在的阵容吗?

  乱世方启重典,今夏巴萨引援方针与往年相比绝不会萧归曹随。球队三条线上,人员变更都将让人瞠目结舌。由于中前场收购目标难度相对较高,球队重组方向首先是从后防做起。《世界体育报》文中指出,门将位置巴尔德斯有望继续坐稳主力,霍尔克拉养伤归来后仍将出任二号门将。

  由于G-米利托重伤,在普约尔的身边,搭档必将易人。乌拉圭人卡塞雷斯目前仍被巴萨紧追,黄色潜水艇敢于标价2000万欧元,并且巴萨仍在犹豫,这本身就能说明这位球员的实力已经得到认可。成功回归的皮奎将被为第一替补。阿比达尔继续出任左后卫没有问题,先前他曾对自己主力位置有所怀疑,但瓜迪奥拉至今无意引入任何左后卫,这从另一方面证明法国人无须为主力位置担忧。阿尔维斯如若加盟,必将稳坐主力,赞布罗塔将被送到米兰;可德尼尔多至今仍一口咬死3500万欧元,好在双方的价格鸿沟只有500万欧元,如无意外,巴西人加盟只是时间问题。另外,目前巴萨仍在争取科洛奇尼,他将作为卡塞雷斯的备选方案。

  中场方面,凯塔将会弥补亚亚-图雷移动频率较慢、身体单薄的弱点,马里人在攻守两端的实力较为平均,相比即将离队的德科,凯塔的跑动能力更优,这笔1400万的收购至少从目前为止来看,有望成为性价比最优引援。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披露,赫莱布已与巴萨达成一致,白俄罗斯人将会与哈维形成竞争,从两人球风来看,各有优劣,作为“四号位”上最优传球手,哈维的组织拿球能力无须质疑,这则是赫莱布的技术短板。但巴萨队副前插意识稍显欠缺,在纵向突破能力上更是与“盘带王”无法匹及。

  由于小罗、埃托奥包括亨利都极有可能离开,来年锋线必将面目全飞。在引援目标中,阿德巴约与大卫-席尔瓦目前已非常接近。但是,相比小罗等人,新援们的实力果真更优?明眼人一看即知,小罗等人之所以惨遭清选,高层无非是想将失败的责任转嫁于他们身上。对于以拉波尔塔为首的高层做法,队内地位已升至绝对核心的梅西早已表现出不满,联赛与瓦伦西亚一役,进球后的梅西连续做了4次“皮诺曹摸鼻子”的手势,表情十分严肃,然后将左手指向主席台方向,函盖之意着实很多。

  现实总需面对,如果小罗等人离开,席尔瓦等人必将“抢班夺权”。在瓜迪奥拉的战术构想中可以读出,下赛季巴萨基本将会确立以梅西为主的进攻套路,左路进攻将只需执行辅助打击,阿比达尔的进攻能力着实限,如果能引进席尔瓦,对于左路的攻守平衡是一个促进。

  《世界体育报》罗列出的这套阵容看似强大,但瓜迪奥拉想要将这些球员捏合在一个高效运转的战术体系中,难度着实不小。所幸的是,引援工作仍将进行,小罗等人也并非铁定离开,就目前已构建出的主力框架来看,如若事态发展呈良性趋势,球队实力是有望得到较大提升的。(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凯塔 | 阿德巴约 | 阿尔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