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评论

段暄:16强大名单公布 欧洲杯最狠教头花落谁家

    搜狐体育讯 虽然欧洲杯还没有开打,但是一些球迷已经开始郁闷,因为在23人名单出炉以后,他们所心仪的球员落选了。16强当中哪个队的主教练最“狠心”呢?不同球队的支持者一定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够狠,在毫无迹象的情形下放弃了希尔德布兰;法国队的主教练多梅内克够狠,在意甲踢球的梅克斯和特雷泽盖还是没有逃过他的“毒掌”。

  葡萄牙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同样够狠,马尼切-这个在04年欧洲杯上被斯科拉里一手提拔,并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上屡屡关键时刻立功的球员还是被斯科拉里亲手“废掉”了;当然,劳尔的球迷最嫉恨的当然是老帅阿拉贡内斯,不管劳尔表现有多么的出色,阿拉贡内斯仍是我行我素,不为所动。

  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不是最狠的,16强当中很“狠毒”的教练当属土耳其队主教练特里姆。上面那几个教练手里面都握着一手好牌,所以放弃一两个球星也是可以理解。但土耳其队跟上面所提到的那些豪门最大的不同就是没有那么多的球星,然而特里姆居然连续将队中几乎是名气最大的三个球星斩落马下,出手之快,之狠,让人瞠目。

  最先拿下的是名气最大的哈坎-苏克,这位曾经征战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的老将在预选赛当中其实表现不俗,打进了5个进球,是球队预选赛的最佳射手,但当5月上旬,土耳其26人名单出来的时候,没有哈坎-苏克的名字。哈坎-苏克仍然是土耳其国家队进球纪录的保持者,但在土耳其缺少前锋的情形下,特里姆第一个下手的恰恰是哈坎-苏克,这让其他的球星人人自危。

  果然,23人名单出来后,另外的两个“牺牲品”分别是巴斯图尔克和小阿尔滕托普,两个人都来自于德甲。前者虽然因伤缺席了大部分预选赛的比赛,但赛季最后阶段巴斯图尔克在斯图加特还是有着不错的发挥;而小阿尔滕托普虽然这个赛季在沙尔克难打上主力,但毕竟参加了冠军联赛8强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这仍然无法打动特里姆,特里姆的解释也很“奇特”:首发11人没有这两个人的名字,让他们打替补则影响士气。

  这个时候,再想起3月份特里姆的一番言论,看来他是早有预谋,当时他的原话是“没有一个人确保能够参加欧洲杯”。如果你在看一下留下来的几个前锋,你就更难理解特里姆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在留下来的四个前锋中只有尼哈特在预选赛有不错的表现,SENTURK只打了两场预选赛,没有进球,而另外的两个前锋KAZIM和ERDINC居然一场预选赛都没有打,特里姆到底想干什么?

  特里姆在赌,在实力均衡的A组中,土耳其出线可能性并不大。特里姆干脆祭出奇兵,赌上一把。在人们的印象中,土耳其队的表现起伏较大,捉摸不透,02年世界杯拿到第三名,但04年欧洲杯和06年的世界杯都没有出线,特里姆深知土耳其的弱点,“废掉”这几个大腕无非是希望年轻球员为他拼命,在他看来,只有拼了命才有可能拼出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坎 | 苏克 | 斯科拉里 | 阿尔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