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郑智坚信拼掉卡塔尔 豪言出线不用等到最后一场

郑智自信国足能出线

  时报讯对于32岁的郑智来说,追逐世界杯梦想除了需要努力,更需要自信。这位国足的核心说:“我们会拼掉卡塔尔进军10强赛,甚至不用等到最后一场。”

  郑智说:“我对中国队打进10强赛非常有信心,如果连20强赛我们都冲不出来,那不是太差了嘛!我甚至有一种直觉,可能不用等到最后一轮,我们就已经确定进军10强赛。”

  对于国足出线的最主要对手卡塔尔,郑智认为:“如果我们想出线就必须拼掉卡塔尔,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觉得两场比赛策略上还应该有所不同。
6月2日与卡塔尔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只要不输就行,我们一开场没有必要压出去一口吃掉对手,最重要的是要控制住场上的局面。等回到我们的主场,我们一定要战胜卡塔尔。”

  郑智也并没有过多地关注卡塔尔外援埃莫森。“我觉得即使是11名巴西球员组成的卡塔尔队,那也是一支卡塔尔队,不可能变成巴西队。”郑智说。(祖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