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萨乌丁奉子成婚瞒过队友 女友曾经误认其为影星

  今天,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将在南京的奥体中心打响。昨天在跳水馆,一位光着脑袋、身材不高的外国人特别引人注意,他就是刚刚结婚不久的俄罗斯跳水界的常青树——萨乌丁。记者从他队友那得知,3月1日,萨乌丁和已有身孕的女友叶卡捷琳娜·巴赫梅季耶娃结婚。

  女友以为萨乌丁是影星

  4年前的一天,卡佳(叶卡捷琳娜的小名)和萨乌丁在距离莫斯科587公里的沃罗涅日市的市中心邂逅,当时卡佳和几位朋友在大街上散步,刚好碰到萨乌丁和一位朋友。那时的卡佳对大名鼎鼎的萨乌丁印象并不是特别深刻,只是觉得此人长得像某位明星,便主动搭讪。这次邂逅后两人开始了交往,之后成为了情侣,并于3年前同居。

  2007年11月,萨乌丁在做客电视节目时,正式向卡佳求婚。如今的萨乌丁沉浸在家庭的幸福之中,虽然年满34岁的萨乌丁状态不再像当年,但如今的他依旧在享受跳水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同时,他还要帮助队伍做好新老交替。

  奉子成婚队友竟不知情

  “据说,他的婚礼很具有俄罗斯的风格,但所有在莫斯科的人,他都没有邀请。当时我们队刚刚参加完北京的世界杯测试赛,大家都在调整休息的阶段。他没有通知任何人,就在家乡举办了婚礼。”俄罗斯跳水队总教练伊万古洛夫告诉记者。

  因为之前非常低调,教练和队友得知这个消息还是从报纸上看到的,所以大家都只能打电话向这位俄罗斯跳水界的常青树表示了祝贺。他的队友库纳克夫告诉记者,萨乌丁的婚礼也具有俄罗斯风情。在俄罗斯,当青年男女结婚,亲朋好友都会聚在一起,拿着高脚的酒杯,倒上美酒和新郎新娘碰杯,然后将酒杯砸碎,地上砸碎的酒杯越多,代表着两人的婚姻越发的美满幸福。

  据悉,萨乌丁下个月就要当爸爸了。

  萨乌丁用抽烟打发时间

  由于萨乌丁的英语不太好,昨天记者无法直接和他进行对话,对他的情况都只能从总教练伊万古洛夫那了解。

  昨天下午四点半左右,萨乌丁和搭档、18岁的库纳科夫从马路对面的酒店走路来到跳水馆进行训练。在路上,萨乌丁背对着风,用打火机点燃了一根香烟,边走边吸。原来,生活中的萨乌丁是个喜欢吸烟的人,但这并不会影响他的跳水事业。伊万古洛夫说:“我们不会太多地干涉队员的私生活。有时,队员因为寂寞无聊,也会抽烟来打发时间。”

  昨天的训练,萨乌丁的状态非常不错,从走板到起跳,节奏都非常不错。虽说萨乌丁如今已经过了巅峰时期,但是中国队依旧把他列为队中的主要对手,丝毫不敢懈怠。

  随着天色渐晚,萨乌丁也结束了自己的训练,走出训练馆,萨乌丁又习惯性地点然了一根烟,消失在了体育馆外。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