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友谊赛-范尼世界波阿森纳锋将助攻 荷兰1-1丹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点,荷兰队和丹麦队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双方经过90分钟鏖战,最终打成1比1平。荷兰队上半时由范尼建功,丹麦队下半时由波尔森扳平比分。

  比赛开始后,荷兰队率先发动进攻。第4分钟,荷兰队左路四十五度角传中,范尼中路将球吊射入网,但主裁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第6分钟,罗本大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横向向左调整几步后果断起脚射远角,可惜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滑出底线。一分钟后,丹麦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本特纳大禁区前沿偏左处做球,罗梅达尔起脚弧线球射向球门远角,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8分钟,罗梅达尔右路传中,本特纳禁区中路停球后铲射近角,范德萨站位准确,用腿将球挡出底线。第12分钟,荷兰队得到右侧角球机会,丹麦门将索伦森出击失误,马泰森后门柱处头球顶空门失之毫厘,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荷兰队错过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第20分钟,荷兰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范德法特中圈附近接队友直塞几乎形成单刀,但在后卫的紧追不舍下,勉强于大禁区线上起脚,射门稍正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26分钟,约跟森左肋直塞,本特纳插上小角度左脚低射直接偏出底线。第29分钟,荷兰队中路直传,罗本大禁区线上背对球门第一时间横敲插上的范尼,皇马中锋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施射,将球从门将身下打进球门,1比0,荷兰队取得领先。第34分钟,德泽乌中路左脚直传穿过两名中卫,范德法特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门将却放了高射炮。第37分钟,丹麦队角球被顶出后,荷兰队顺势快速反击,罗本中线靠后得球长驱40米,在大禁区线上起脚低射远角,皮球再次擦着球门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第43分钟,荷兰队再次得到反击机会,罗本左侧横传,范德法特禁区前中路不停球直接大力施射,结果却是又一次放了高射炮。上半场比赛结束,荷兰队1比0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本特纳大禁区内左侧带球,面对海廷加的防守回扣晃出射门角度,小角度低射球门远角偏出底线。第53分钟,罗梅达尔直传,在恩格拉尔的紧逼下,本特纳插上铲射直接飞向看台。第56分钟,本特纳小禁区左侧接球连续晃动后横传门前,波尔森后插上近距离轻松破门,1比1,丹麦队扳平比分。第58分钟,荷兰队左路范布隆克霍斯特下底传中,丹麦队解围不远,德容插上凌空抽射轰飞向看台。第62分钟,丹麦队得到角球机会,后点头球回摆后,波尔森头球攻门险些梅开二度。第68分钟,罗本左路连续变速跑摆脱后卫,观察禁区中路情况后横敲,斯内德插上,在小禁区角上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3分钟,范德法特中路直传,范尼横切跑动后反越位成功,可惜面对门将的射门打的太正被挡出,库伊特跟进补射,几乎面对空门却将球轰向了看台。第83分钟,本特纳左路底线带球内切中突然传中,托马森在后卫的逼抢下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85分钟,荷兰队连续组织,两个边路来回转移后德容横敲,阿费莱大禁区前沿起脚低射球门右下角,球速稍慢被门将得到。第92分钟,丹麦队险些反超,本特纳大禁区前沿做出后突破后起脚,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范德萨飞身将球扑出。一分钟后,荷兰队再进一球,可惜由于越位再度被取消。最后时刻,双方都没能再制造出什么好机会,比分最终定格为1比1。

  双方首发阵容:

  荷兰(4-4-2):1-范德萨/2-奥耶(45’—17-德容),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8-恩格拉尔(65’—德克莱尔),10-斯内德(82’—20-阿费莱),6-德泽乌,23-范德法特(65’—18-库伊特)/11-罗本(77’—21-巴贝尔),9-范尼斯特尔鲁伊

  丹麦(4-4-2):1.索伦森/3-克罗德鲁普,5-雅克布森,6-克维斯特(82’—13-拉斯姆森),4-安德里亚森(76’—克里斯蒂安森)/2-波尔森,7-佩雷兹(76’—文加尔德),8-卡伦博格(45’—15-托马森),10-约根森(62’—17-马丁-雷托夫)/9-罗梅达尔,11-本特纳

  土耳其 2-0 芬兰

  比赛第15分钟,通恰伊为土耳其先拔头筹。终场结束前2分钟,塞米赫门前接应队友的传中球破门得分,这是塞米赫代表土耳其国家队攻入的第1粒国际比赛入球。最终土耳其2-0轻取芬兰。

  爱尔兰 1-0 哥伦比亚

  开场3分钟,罗比-基恩利用对方后防线的失误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Lunafils)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森 | 范德法特 | 罗本 | 罗梅达尔 | 罗本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